在台中市的街頭巷尾,你可能會意外地發現滿佈著各種可愛又有趣的票貼。這些五顏六色的票貼,不僅增添了城市的活力和趣味,更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小驚喜。

走在台中市的大街小巷,你會看見各式各樣的票貼黏在路邊的牆壁、店面的櫥窗、甚至是郵筒上。有些票貼是商家的促銷廣告,有些是藝術家的創作作品,也有些是社會運動的宣傳。這些票貼呈現出多元又豐富的面貌,吸引著來往的行人停下腳步來細看。

除了在街頭上看見,有些票貼還被粉絲們貼在特定的地點,成為觀光景點之一。例如,粉絲們為了紀念偶像的生日,在偶像出生地的周圍黏貼大大小小的票貼,展現他們對偶像的熱愛和支持。

無論是商業廣告還是粉絲創作,台中的票貼帶給城市不同的色彩和氛圍。這些票貼不僅為城市增添了一絲趣味和驚喜,更是展現了這個城市的多元和活力。讓我們一起走在台中的街頭,尋找這些小驚喜,享受這個充滿生氣和活力的城市。

「19歲BMW男」撞休息站 IG曝原因喊:順便看下一台BMW

中時新聞網
戴志揚
19歲男開輔助駕駛定速功能,楊梅休息站7車無辜遭撞2人送醫。(國道警方提供/呂筱蟬桃園傳真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19歲謝姓男子昨(17日)天下午開車行經國道1號楊梅休息站,因使用輔助駕駛系統開啟定速功能,因車速未減速,導致左前車頭先擦撞休息站分道水泥護欄後,再失控擦撞休息站內停車格7輛車,整起意外造成遭撞其中1輛車內的李姓駕駛與林姓女乘客因擦挫傷送醫,另肇事的謝男酒測值為0,受輕微擦挫傷不願就醫。不過,謝男昨晚也在IG限動中發文,「來服務中心送資料,順便看一下下一台車。」

謝男在IG發限動表示「昨天我發生了一場重大車禍,我的車子在事故中受損嚴重。這輛陪我度過了2萬公里的車車是我生活中的重要夥伴,帶給我無數美好回憶。」

謝男還原事發經過表示,「我從桃園高架下來進入平面國一的過程中,由於對路況不太熟悉,再加上我前兩年因為呼吸道疾病經常咳嗽,今年好轉很多,但當時突然咳嗽起來,感到不適,分散了注意力,才導致了這次事故的發生。誰也不想發生這樣的事情,所以請那些喜歡批評的人設身處地的了解我的處境。」

國道警方表示,謝男駕駛自小客車因使用輔助駕駛系統開啟定速功能,行經休息站時未依規定減速,致左前車頭先擦撞休息站分道水泥護欄後,再失控擦撞休息站內停車格7輛車,共造成8輛車事故,謝男經檢測酒測值為0,後續由楊梅分隊依規定處理。

國道警方呼籲,民眾行駛高速公路時應注意前方路況,勿疲勞駕駛,注意行車安全。此外,輔助駕駛系統雖能提高駕駛盲區警示、降低駕駛行車疲勞壓力,但駕駛若過度依賴,反而忽略行車駕駛上應注意危險,提醒用路人駕車時,仍應握好方向盤及注意車前狀態小心駕駛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618001367-26040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支票借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ac5623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